close

20140214_SKII  

肌光極效淨斑系列再添生力軍 淡斑乳霜入列 同步修護與對抗斑點
「日間斑點修護複方」12小時密集擊黑修護 8週減少48%可見斑面積
創新科技阻斷斑點 啟動日間第一道斷斑防護線

SK-II全新「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」,是一款日間使用的集中淡斑霜,針對日間斑點形成關鍵期,即刻阻斷黑色素的接收與生成。日間紫外線照射是刺激肌膚表皮細胞壓力受體的主要來源,意即為促進黑色素生成的前驅酵素活化的關鍵期間,SK-II便是針對此關鍵期,以12小時日間持續擊黑修護的概念,在日間密集攔截阻斷黑色素生成,同步即時修護、對抗肌膚氧化。獨家「日間斑點修護複方(Day Spots CorrectingComplex)」,透過SK-II全新獨家紫外線感應科技,將經典美白成份維他命C與抗氧化成份維他命E完美包覆,12小時緊密包覆斑點肌膚並持續分層釋放,有效預防日間對肌膚的傷害同時阻絕斑點形成。加上具優異斷黑效果的維他命B3與經典成份PITERATM加乘擊黑修護,經實驗證實,使用「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」8周能有效淡化48%可見斑面積*!

*寶潔公司於2012年10-12月,經46位25-55歲日本女性臨床試驗八週,利用REAL相較於基準線數據,實驗數據顯示可見斑點有明顯改善48%。

 

獨家「日間斑點修護複方」8週改善48%可見斑點面積


SK-II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以獨特的乳霜配方結合全新「日間斑點修護複方」,使美白成分與肌膚緊密貼合,不論流汗或出油都能12小時持續深入肌膚修復防護,並瞬間提亮膚色,有效預防並擊退斑點惡黑循環,打造完美無瑕淨白肌!

*紫外線感應膠囊(Day Vitamin Booster):以紫外線感應科技將保養成份包覆其中,保養成份在接收紫外線後將釋放並緊密包覆在肌膚上,有效預防日間對肌膚的傷害。
*維他命C:具抑制酪胺酸活化與將還原黑色素的及黑功效,可在黑色素受日間刺激增生前端,有效斷黑遏阻與還原。
*維他命E:具有優異的抗氧化與修護功效,可以在肌膚受到日間損害時,及時修護肌膚。
*維他命B3:抑制黑色素形成前驅物酪胺酸脢的活化,並能同時降低黑色素小體的轉移數量。
*PITERATM:促進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狀況,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避免堆積;並具有優異的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的功能,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、肌膚更加透亮。



20140214_SKII_2  

 


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25g/$3,500 
2014年2月6日遠東百貨首賣;2014年3月6日全台上市

使用方法:
*日間潔面後,使用SK-II青春露再次調理肌膚。青春露超過90%的PITERATM成分可幫助修復肌膚的活化循環,並加強後續保養功效。
*其次,於全臉均勻塗抹適量的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,並於斑點處再塗抹一層,用指節在斑點明顯部位做節揉按摩,早晚皆可使用。
*接著使用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均勻塗抹於全臉,立即提亮膚色、修飾斑點,並12小時持續進行肌膚防護修復。
*夜間搭配使用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,日夜24小時淡斑保養不間斷。


@bgo美妝網

arrow
arrow

    bgo美妝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